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宁夏: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打造优质投资创业环境

7月13日,记者从“以先行区建设为牵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系列新闻发布会·打造投资消费旺地专题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区市场监管部门将以具体务实举措,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优质投资创业环境。

近年来,我区市场监管部门把发展壮大市场主体作为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不断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市场活力,市场主体数量稳定增长。截至今年6月底,全区市场主体总量达到73.40万户,增长7.34%。今年1月至6月新登记市场主体6.55万户,增长7.7%。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便民利企,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拓宽“跨省通办”“一网通办”,实行住所与经营场所自主申报承诺制,推行市场主体登记“智办简办”,放宽个体工商户登记限制,推行“一业一证”改革,持续在减审批优服务上下功夫,用心用力用情打造优质投资创业环境。(记者杨娟)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宁夏地区 市场主体活力 优质投资创业环境 市场监管部门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