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e1级板材有甲醛吗?用e1级板材装修多久后适合孕妇入住?

e1级板材有甲醛吗?

若业主是使用了e1级板材进行装修的话,那么一般过了三个月以后即可搬家入住了。因为e1级板材的甲醛含量已经达到了国家的标准,并且e1级板材的挥发速度也会更快一些,平时只要让室内长期保持良好的通风的话,一般过了三个月以后就可以搬家入住了。

因为e1级板材,甲醛释放量≤1.5mg/L,属于国家强制实行的“安全标准线”,但是在使用后不建议立即入住,最好先通风4个月,或者在室内放置一些活性炭、绿植来吸附甲醛,等甲醛挥发后再入住,这样才比较安全,不会危害身体健康。

用e1级板材装修多久后适合孕妇入住?

假如家中有孕妇,儿童,老人的话,那么最好是通风六个月以上到一年左右再搬家入住,因为这些群体的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会比较弱,容易受到室内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e1级板材有甲醛吗 用e1级板材装修多久后适合孕妇入住 甲醛 适合孕妇入住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