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哈尔滨出台哪些稳楼市的政策?哈尔滨房价多少钱一平?

哈尔滨出台哪些稳楼市的政策?

日前,哈尔滨市政府出台《关于推动哈尔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从促进提档升级、鼓励产业集聚、支持产业链发展、发展特色化园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鼓励引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扩大对外开放与合作、强化考核机制等八个方面制定16条具体措施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哈尔滨房价多少钱一平?

价格每天都在变化,哈尔滨5月第5周的房价也已经新鲜出炉。据房天下研究院发布,哈尔滨5月第5周二手房参考均价8800元/平,环比上周下降0.05%。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哈尔滨出台哪些稳楼市的政策 哈尔滨房价多少钱一平 高新技术企业 扩大对外开放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